My Sponsor

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

號外:澳門精華遊 ~ [澳門夜宵磨]多精彩的夜宵時段 宏達麵食


四月上旬·晴

都說,在這幾年澳門街賭業蓬勃發展的同時,夜宵市場也同樣很有看頭。背後原因無他,因為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各賭場有著大量的工作人員,也對賣夜宵的店子形成不少的需求。所以每次來這邊,除了日中在不同的地方試菜以外,晚上也是出動的時候。當中,永樂戲院一帶就是其中一個夜宵聖地。

旺場小店

從永樂戲院走不到兩個街口,就會來到嘉野度將軍街。因為當中的幾間夜宵店,令這條不大不小的橫街在晚上也旺起來。吃過幾個地方,除了澳門美味好以外,這裡就是我的另一個推介。店子就是舊式粉麵店的格局,紙皮石地瓷磚牆,還差的就是轉轉牛角扇及直角卡位,今天都換上了分體式冷氣機及膠椅子。

粉麵專門店


必吃的一味就是墨魚翼麵,而所指的就是墨魚末端的那兩片小翼。老饕都知道,墨魚肉雖厚身也豐腴,但其實墨魚翼比爽口好吃。這裡將之剪成一條條,口感爽脆而又有墨魚的香甜味道,比墨魚頭更好吃。或者不用我提醒,大家也知道此品是每天限量供應,所以想吃就真的要早一點來,或者問定是有得吃才坐下。

爽脆好吃的墨魚翼

墨魚翼以外,這裡的鳳爪也好吃的。鳳爪本身大大隻而皮肉皆豐,夠色夠味,很不錯。此外咖哩雞翼也是很多時來澳門吃麵時的選擇,這裡的咖喱不算是很辣,而雞翼本身也炆得非常稔身,真的一咬下去就離骨。不過更好吃的就是其帶點油份的咖喱汁,以之來撈麵,人間美味。

鳳爪也不錯

咖喱汁撈麵,人間美食

今時今日在澳門吃東西,不便宜已是人所其知的事。好像這裡,吃兩款麵再加碟菜,如果再點飲品的話,分分鐘也近百元。不過看其每晚也人客不絕的情況,價錢貴也真的不是問題,好吃就行。

要留意,傍晚才營業的店子,不要太早來。但也不要太晚來,以免想吃的東西會沽清。

附近的夜宵推介:
雞佬(江記)美食
澳門美味好
粥記麵家

結論:值得推薦

評分:(以5個&為滿分)
食物:&&&&
服務:&&&
環境:&&&

餐廳資料:
Wang Tat
新橋嘉野度將軍街8號
興發大廈地下A
(852) 2833 1542

相機:
Sonyα60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