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ponsor

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

U-Hang ~ 令人無法抗拒的早午餐選擇



四月中旬•有雨

港鐵帶你尋找西區滋味」第一站 ~ 西營盤的U-Hang

隨著港鐵西港島綫西延的開展,那一帶也都因交通之便而旺了起來。這一天參加了一個很有趣的活動,KC受港鐵之邀請,要在一個下午的時間跟近二十位博客遊走這區的幾間食肆。我的責任除了要挑食店以外,還要決定菜單,就由這一間韓式洋食店開始。

遊走港島綫西延的一天,第一站,西營盤

大伙兒在上環集合,乘港島綫到西區,只一個站就來到西營盤站。店子在高街,出來已是般含道,走不到十分鐘就已來到這裡。是日周末,正午末夠餐廳已坐了不少食客。大廚是一位在美國長大的韓國人,將韓國食材融內西菜中,不是坊間常見的做法。

第一站,就是這間韓式洋風料理店


個人而言,喜歡吃蛋,所以也喜歡Eggs Benedict,而這裡的也是不能錯過。流心的溏心蛋再加上滿有牛油香的荷蘭汁本身已是絕配,大廚還在鬆餅中加入了泡菜,一點微酸帶辣的味道就令其更好吃。還有的就是炸得又脆又香的豬腩,絕對是邪惡的美味。

邪惡的好吃

韓式班戟也是熱賣品,厚厚而口感鬆軟的班戟蛋香味十足,淋上的不是一般的糖漿而是加入了柚子蜜的,香甜中帶沛香,吃起來也沒有那麼膩。更好吃的就是墊式的煙肉,也是炸脆了的,鹹香的味道正好給跟柚子糖漿的甜美配合得天衣無縫,也是令人吃不停口的一味。

味道配合得很好的班戟

除食物以外,店子的各式雞尾酒也是主打項目。是日的參與者以女生為主,也不知是否人人都可以跟酒,就選了杯無酒精的莓子特飲。冰涼及酸酸甜甜的味道,是怡人的特飲。可以想像在炎夏來一杯,再加一盤炸雞,就是歡樂時光無比歡樂的選擇。


一直知道西區有很多隱世美食,現在搭港鐵到西區如此方便,來這區覓食就更易更快捷!而只吃了兩味,當然不足夠,是時候再去下一站。

延申閱讀:

第二站:巴依餐廳
第三站:馬來一餐廳
最終站:Tequila on Davis


亦可以按此往Ipick參閱其他餐廳的資料及食評。

結論:值得推薦


評分:(以5個&為滿分)
食物:&&&&1/2
服務:&&&&
環境:&&&1/2

餐廳資料:
U-Hang
西營盤高街58-60號地下
(港鐵西營盤站C出口)
2549 6788

相機及鏡頭:
Sony α7MII
SEL55F18Z
SEL163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