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ponsor

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

Goobne Chicken ~ 值得一吃的烤雞


二月中旬·陰天

還記得幾年前還只得一間韓式炸雞店,那就是李家請按此參考詳細食評)。其開業時在兩份雜誌的專欄內都寫過此店子,還記得那時也沒有什麼人知道什麼是韓式炸雞。多得「星星」,炸雞熱一撲而來,此後不難發現街頭巷尾都可以找到自稱供應韓式炸雞的店子,多到試不完。

想試很久的店子

直至這裡的出現,不約而同幾位食友都分別讚過,也引起了我的興趣。可惜來來去去也找不到機會來,直至是日。店子賣的是烤雞而不是炸雞,除原味外還有不同的辣味供應。一個人,早早來到,坐在二人檯。什麼也不用說,先來生啤一大杯。炸雞又好烤雞又好,幾時也是生啤的好朋友。

生啤,是烤雞的好朋友


在這裡點烤雞,一份就是一整隻雞,所以是次就只點上原味。落單時店員明言要等上二十分鐘的(但張檯就要在九十分鐘交回),沒問題,喝多兩口啤酒就等到了。烤雞是盛在一個碟子中上檯,看上去是份量十足的,也應該是下足整隻雞吧。

烤得夠乾身

單看賣相,雞隻是跟在韓國吃的差不多,也是肉不厚而體型較修長的一類。這也好,至少比起好些坊間用上巴西雞的韓式烤雞店來得貼題。有叉子供應,也可以拿刀,但吃烤雞當然要直接用手拿來吃就好。皮烤得乾身,薄薄而酥脆,真正做到香口不膩。難得的是熱度十足的雞肉也維持濕潤且嫩滑,真的好吃。加上肉身不厚,一人獨吃一只也沒有問題。

雞肉仍然是很嫩滑的

試了原味,其實更想試試甜辣烤雞及香酥烤雞,唯有下次再來。連兩杯啤酒,埋單二百多。不便宜,但有水準。

之後跟朋友談起這裡,被問及我知道這是「少女時代」代言的餐廳嗎?「少女時代」?什麼來的?


結論:值得推薦

評分:(以5個&為滿分)
食物:&&&&
服務:&&&1/2
環境:&&&1/2

餐廳資料:
Goobne Chicken
尖沙咀赫德道4號
The Hart 2樓
2311 0001

相機及鏡頭:
Sonyα7M2
SEL55F18Z
SEL1635Z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 .............
    「少女時代」是什麼來?
    長腿美眉是也

    ktv (^_^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