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ponsor

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Jamie’s Italian Hong Kong ~ 新店率先看(新店快遞)


六月下旬•晴

其實如果不是早前在新加坡試過這個品牌,也不會對此提起興趣。那次吃得滿意,覺得食物有水準,所以也自然對香港店有點期盼。最早是聽聞在年頭開業,但一直只聞樓梯響。直到暑假來臨,終於也收到這裡投入運作的消息了。

終於開業

地點在登龍街的金朝陽中心二期的二樓,來這裡要利用一旁的行人電梯。店子走的是鄉村風格,偏暗的燈光加上音樂背景,是一貫的意大利小餐館格局。不過比較起新加坡店來說,香港這邊酒吧成份多一點,那不用說,就先在酒吧跟一杯。

宜先喝一杯

有酒不能沒餚,往餐廳的一邊走,可以看到掛滿風乾火腿的檔口,當然還有一串串的蒜頭及車厘茄。其實這邊也是酒吧,就是風乾肉也有好幾款的選擇。在餐前,又或是在歡樂時光來喝一杯,也相當不錯吧。

掛滿風乾火腿


這裡的另一特色就是鮮製的意大利麵吧,就在入口的附近會找到店子的製麵檔口,不單直身及平時見開的麵條,就是通粉及螺絲粉都可以做出來。此外還有一罐罐的蕃茄,加點香草及芝士,可以想像一碟鮮製意大利麵就是這樣的簡單。

製麵的角落

再往裡面走就是用餐的地方,老老實實格局也跟樓上的The Chop Shop有點兒相似,感覺就是輕鬆隨意而不拘一格。看廚房,就是Jamie’s Kitchen的一貫設計,就是客人可以透過窄長的空間看到廚師們在工作,看著食物不斷的從內裡端出來,相信每位愛吃之士最感興趣的畫面。

用餐的地方

半開放式的廚房

至於餐牌方面,小吃及前菜差不多都是一百以下,有好些如炸西蘭花及芝士條辣雞翼等等都只是六、七十元。意粉如小份量的也全是一百以下,只有一味招牌蝦扁麵才是一百元整。每天鮮製及用上的都是走地雞蛋,是非常合理的價錢。主菜就是二百上下,最便宜的意式漢堡$135,最貴的10安士肉眼才三百,也不是離譜的價錢。

實惠的價錢

第一次來,只吃過一大堆小吃。風乾火腿吃過幾款,印象不深。放在長木板上拿來的下酒小吃中,以炸豬皮最吸引,脆口甘香,絕對是邪惡的美味。放在脆片上的硬芝士也好吃,亮點就在給其調味的酸甜醬上。小漢堡厚度十足,一點都不「」,不過牛肉漢堡就乾身了一點。

先試小吃

也不小的小漢堡

會再回來的,因為真的想試試這裡的各式鮮製意粉及羊肉「波板糖Lamb Lollipops。還有在新加坡Jamie’s Kitchen吃過滿意的烤雞,不知香港的又做得如何?

會再來的

據知會在非常短的時間開業,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。

結論:值得一試


評分:(以5個&為滿分)
食物:N/A
服務:N/A
環境:&&&&

餐廳資料:
Jamie’s Kitchen Hong Kong
銅鑼灣登龍街1號
金朝陽中心二期2樓

相機及鏡頭:
Sony A6000
SEL50F18
SEL10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